研究者调查了牙齿脱落与缺血性卒中的相关性是否部分与饮食差异有关,如摄入水果和蔬菜的量。 Joshipura说,当人们牙齿脱落后,吃水果和蔬菜更少,后者反过来可能影响卒中危险。然而,本研究提示,饮食因素似乎不起主要作用。Joshipura认为,应谨慎地看待这一研究结果,尚需进一步的研究加以证实。
1
上一页